close

星期二,天氣晴

前幾天過了正式意義上的成年,真的,十分不真實呢。

臉上並沒有一夕之間長皺紋,也沒有突然自帶大人氣場。

講到生日,談到禮物,有件事不得說說。這次生日,今年交的朋友中,竟然沒有人送我禮物。

不是說做人失敗,好歹社交網站的朋友數增加了五十幾個,可是,主動交的朋友中,就是沒人給我包裝起的禮物。

這聽起來有點慘,但並不代表我沒收到任何東西。

從寄宿家庭收到了鋼琴椅+蛋糕,從室友收到了相框+手繪卡片,還有一首Ed Sheeran - Shape of You的薩克斯風版,來自一個前一個月跟我告白的男孩。

 

生日,真是一個煎熬的心理檢討。

從國中起,把日期放在臉書,然後被由通知提醒的朋友祝福是一件,以內心小公舉的心態,很彆扭的一件事。

你怎知道有誰是真的在記你的誕生日,或誰根本沒記起你,只是剛好點開看到,就留言「生日快樂!」的人呢?

當然,現在我沒以前那麼憤世忌俗了,但也缺乏把私人更改成公開的動力,索性就放著不動,以時間來考驗人的記憶力,要給就給,不就拉倒。

感謝那些給我禮物的人們,人生已經過得艱難,就把一年一次的日子開心的看過去吧。

07/31/1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